您在這裡

光明點燈

已募得 185,900
目標金額 360,000
已達成 52%
立即捐款

LINEPAY推播主1040x1040pxV4.1.jpg

從特教學校畢業 唐寶寶成長路艱辛

據統計,每年約有2,000多位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從特教學校及高職資源班畢業,但畢業後投入職場不到二成。唐寶寶雖然較一般人在反應、動作上略顯遲緩,其實只要用對方式教導,他們不僅能擁有執行與完成工作的能力,而且工作穩定性極高,目前已有多位進入民間企業,擔任基層工作的成功案例。

提供基本就業技能  生活自理能力和工作態度

搭乘交通工具、日常採買都是智青一輩子努力學習的事,但他們從特教學校畢業後,若無法順利轉銜,將面臨無法持續學習甚至快速退化的困境,除了家長要花更多的時間照顧外,也將造成相關社會問題。基金會目前已有的10間小作所,未來將規劃成立更多的小作所來提供足夠的機會和環境來幫助智青。邀請您與唐氏症基金會一同給予這群認真的青年更好的工作訓練環境,也可線上小額捐款,支持唐寶寶自立成長喔!

光明點燈

此為純粹善心捐款,歡迎搜尋真武山受玄宮完成線上公益點燈!!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081號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s123@rocdown-syndrome.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志工招募、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而您可依法向本會主張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會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