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愛唐寶寶

155
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1000
已達成 16%
立即捐款

唐寶寶家庭背負的沉重負荷

在台灣每1,263個新生兒就有一名唐寶寶,唐氏症者除了心智障礙,往往還伴隨心臟疾病、免疫系統疾病、肌肉張力低、視力聽力缺損等問題,家有唐寶寶的家庭,若無相關支持,會成為家庭主要照顧者平均長達55年的照顧壓力,所需負擔的醫療成本相較一般人更高出13倍。但唐氏症者若能接受早期療育、整合醫療、日間照顧、小作所、庇護工場以及各類的倡議與融合教育…,唐氏症者仍能適得其所的發揮己力,成為有自我照顧能力、可以透過工作養活自己、減輕家庭主要照顧者負擔、參與社會的一份子。

和公益大使李千娜一起給唐寶寶不倒的力量

2024年唐氏症公益大使李千娜,特別呼籲大家支持這一群天真、努力長大的天使,透過理解、關懷與支持,讓更多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和他們的家人勇敢的走出來,自在的融入社會。


邀請大家發揮愛心一同守護唐寶寶,您的定期捐款,是支持唐寶寶家庭的不倒力量。「點滴捐款,匯集愛心能量」透過每月的小額捐款得以讓唐氏症基金會作為「贊助早期療育服務」、「支持庇護工場營運」、「贊助日間照顧服務」、「倡導不歧異眼光」的長期運作。您的捐款支持,讓他們好好學習,勇敢長大!支持公益,讓愛更圓滿、更美好。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ds123@rocdown-syndrome.org.tw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重填)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志工招募、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而您可依法向本會主張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會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